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委宣讲团到岵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18 15:42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7日,岵山镇邀请永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司法局四级调研员蔡国良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各村主干参加学习。

  

  

  蔡国良同志以《彰显百年大党的坚定自信和使命担当》为主题,分别从全会召开的意义和影响、《决议》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在新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等三大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使党员干部们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为在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

    一、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在“学”字上下功夫。  

  二、要灵活采取各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在“宣”字上有效果。

  三、要学以致用,立足岗位实际埋头苦干,在“践”字上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