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我为家乡办家事丨湖洋商会慈善基金会:春节慰问送关怀 年味愈浓情愈浓
2022-01-19 20:01 阅读人数:1

    

  2022年1月16日,永春湖洋商会会长黄文顺、秘书长郑云程协同湖洋商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黄智育、秘书长刘燕飞、监事长黄锦治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镇党委秘书尤雪羚、组织委员王巧明全程陪同,一行人走村入户,共计慰问48户,送出香米960斤、食用油48桶、慰问金14400元,为困难群众送去真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一年有多少收入?还有哪些具体困难?”活动中志愿者们把最真切慰问送到每家每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社会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振奋精神。

   

  近来,湖洋镇党委、政府持续推动“我为家乡办家事”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用心营造“家乡大家爱、家事大家办”的良好氛围,积极号召广大乡贤参与家乡社会事业。湖洋商会一直以来也都十分热心公益活动,在镇疫情防控、助困帮扶等工作中都有他们捐资捐物的身影,在“我为家乡办家事”活动中更是全情投入、积极参与,用真心实意回馈桑梓,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