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介福乡召开年终岁首工作推进会
2022-01-26 09:54 阅读人数:1

  1月25日,介福乡召开全乡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年终岁首重点工作。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施钊杰主持会议。

  乡党委书记刘泷沆深刻分析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做到主动作为、求真务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当好推动介福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引路人、服务员、维护者;二要突出重点、落实落细,围绕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保持干劲不松懈,以“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全力推进、落实到位;三要严守制度、守牢底线,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带头做到廉洁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施钊杰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卫生、节前慰问等七方面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陈德滨、副乡长黄炳林还就分管领域的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