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拧紧“安全阀”|横口乡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4-30 14:47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4月27日,横口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并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强调全乡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企业、店面、个体户等最小单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建好用好工商主体微信群,将警示教育、安全培训宣传落实到岗位工人等最末端人员;要深入各领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力求实效,闭环管理,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最快的处置,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

  会后各分管领导带队深入辖区内企业、沿街店铺、加油站、水电站、风景区、在建工程、燃气供应点以及乡主要交通要道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问题10条,已整改9条,限期整改1条。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了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为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打下坚强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