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里街镇扎实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05-16 10:00 阅读人数:1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小组,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扎实推进镇房屋结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二是做足宣传教育加强村居舆论宣传,组织工作队、村两委进村入户,面对面把房屋结构安全排查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政策措施向群众讲清楚、说明白,同时利用村村通、微信等平台提高村民房屋安全隐患意识。截至目前,发放宣传材料3400份 

        三是干好细致排查近期邀请专家进村入户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同时通过网格划分责任区,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排查整治,确保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推进房屋结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顺利实施。截至目前,已排查经营性自建房156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