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吾峰镇:招商引业“不断链”提增效益“走出去”
2022-05-25 11:29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近日,吾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锦彬率镇招商引资考察组,前往泉州晋江市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参观晋江贝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卓亦丽织造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公司经营现状与发展前景,详细介绍永春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资源和交通区位等优势,就推进招商引资、加强双方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亲身体验等方式,了解卓亦丽织造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研发生产的主营业务——针织品、服饰、鞋材、鞋、皮革制品(不含原皮、蓝湿皮加工)、拉链及五金产品(不含电镀)。该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设施和先进检测设备,下一步计划整合研发、生产、仓储等环节,打造一体化、数字化的智能化工厂。 

  主动对接、超前服务、优质环境……吾峰坚定了企业投资的信心,跑出了招商引资“新速度”。下一步,吾峰将继续创新招商模式,采取有效措施,聚焦聚力重大项目,促进更多、更好、更优的项目早日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