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里街镇“三融合”推进特色产业发展
2022-06-02 11:07 阅读人数:1
        一是文旅融合。延伸古街文旅街区产业链,整合纸织画、蒲式神香、白鹤拳、科举、藤牌武术等特色文化资源,打造乡村振兴文旅研学基地,加快乡村旅游、研学。
        二是农旅融合。建设埔头村农业公园、裕嘉水果农场、冠菌农业、金草生物、韭菜文化园等特色农业基地,构建闽南印象古厝餐厅、高垅郑记民宿、食在田边厝农家乐、华民农业旅游等第三产业。与重点项目七匹狼山居酒店、侨新老醋工业旅游联动,促进农业转型增效
        三是产城融合。在古街引入福农驿站平台,实现农特产品抱团发展,搭建“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为古街添加新业态和服务功能。建设社区、小区、乡村邻里中心,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形成“城市+乡村”、“产业+文化”、“建设+服务”三线同频共振、全方位推进的新局面,塑造独具五里街特色的乡村振兴整镇推进新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