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党建”+邻里中心】下洋镇上姚村:不负“芒种” 插秧正当时
2022-06-08 15:08 阅读人数:1

  时值芒种,正是插秧的好时节。为全面开展加强粮食安全、推进撂荒地复耕、恢复粮食生产,6月6日,下洋镇上姚村“党建+”邻里中心充分发挥服务联系党员群众的阵地作用,上姚村邻里帮帮团成员在田地里帮助农户插秧,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只见他们动作娴熟地一手抱秧,一手插秧,不一会儿,一块块肥沃的田地插满了嫩绿的秧苗,秧苗吐翠,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夏耕夏种景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保障了粮食生产平稳、有序、高效推进,同时还营造了邻里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下阶段,下洋镇上姚村将持续推进“党建+”邻里中心建设,深化拓展“1+6+X”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村民的幸福指数,打造百姓获得感、幸福感的美丽和谐善治村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