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里街镇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2022-06-13 15:20 阅读人数:1
        防范意识靠前。召开防汛专题会议,部门联动协作,细化职责,责任落实到人;储备防汛物资,保障应急物资在紧急情况下拿得出、用得上;强化防汛应急演练,“以练备战”,防汛应急抢险队严阵以待,提升镇、村(社区)干部、应急队伍对汛情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预警宣传到位。整合各种宣传渠道,多方位、全覆盖预警宣传。139位镇、村(社区)干部24小时进村入户宣传,将新一轮强降雨天气应对防范知识送到群众家中,提升群众防范应对能力;加强信息沟通,及时了解并处置各类信息。
        隐患排查落实。认真履职,加大排查力度,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山围塘、各学校等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拉网式隐患排查,落实除险加固和隐患治理工作。截止6月7日,已转移群众39人,清理道路隐患25处、排水沟20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