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争优、争先、争效|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庄培章等一行到湖洋镇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2023-03-14 15:10 阅读人数:1

  3月13日,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庄培章、泉州华光职业学院未来产业学院院长郑敏庆、泉州企业文化促进会会长曾江淮、锦绣庄文物修复委员会副会长庄世泽、锦绣庄文物修复委员会副秘书长庄燕山等一行到湖洋镇开展考察调研活动,永春县原县委副书记庄进勇、湖洋镇党委书记林荣福、镇长龚新毅陪同。

   

  考察组先后前往湖洋镇庄府、享趣·十里湖畔露营基地、清白村恋乡驿站、稻鸭草鸡循环农业示范基地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湖洋镇休闲农业、文旅产业现状。考察组认为湖洋镇的农文旅产业已初具规模,并对今后的发展规划表示认同。 

  

  

  

   

  在座谈会上,考察组高度赞赏湖洋镇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上的重视与努力,并与参加调研人员对产业发展现存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同时,考察组就深耕湖洋文化、立足文化招商、合力共建湖洋镇文旅新平台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林荣福表示,湖洋镇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助本土庄府、侨文化等人文资源,深化总体布局,打造湖洋特色农侨文旅融合项目新高地,提升文旅的融合厚度,探索新型的文化存续、旅游振兴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