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争优、争先、争效|湖洋镇赴厦门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3-03-16 09:57 阅读人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县委“全面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展新貌”行动动员会精神,3月15日,湖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龚新毅带队前往厦门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湖洋镇招商第五专班成员参加活动。

  

  招商组一行首先前往厦门市鹭滨食品有限公司、厦门好年东米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设计和经营理念,并与企业就利用湖洋本地农特产品合力打造高端品牌、拔高产品形象、提升产品附加值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随后,招商组走访了厦门丁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车间及运营中心进行参观考察。在座谈交流时,龚新毅向企业负责人推介了永春县招商空间,并热情邀请其到永春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最后,招商组前往厦门普维贸易有限公司,就电商人才培育孵化、电商选品营销、跨境电商数据回归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探讨合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