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植树添绿|横口乡开展植树活动,实现绿色生态发展
2023-03-15 09:32 阅读人数:1

  “白头种松桂,早晚见成林。”2023年3月12日是第45个义务植树节。

  3月13日上午,横口乡党委、政府与县自然资源局、县税务局联合,在横口乡云贵村金山寨茶厂开展植树活动;3月14日上午,与泉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永春分中心,在县道349线双恒至宅内道路两侧开展联合植树。

  植树节设立的意义在于激发人们对于植树的感情,增加环保意识、促进全球绿化、保护生态文明、改善生态环境。春日之际来植树,树大成荫,雨过天晴,播下的不仅仅是一粒种子,更是承载着生命对新生的希冀。横口乡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社会风尚,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造林绿化成果,让横口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