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开展城乡低保、灾后重建、避灾中心(点)工作检查
来源:永春县数字永春建设办公室 2008-02-26 08:55 阅读人数:1

    为切实做好城乡低保、灾后重建及避灾中心(点)建设工作,经县政府同意,225日—35日,县民政局将分三组对以上三项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符合低保的对象是否纳入低保,超出低保水平的低保对象是否及时退保,是否存在“人情保、关系保”问题;低保金是否全额发放,有无违反低保金发放原则(如贪污、挤占、挪用、扩大发放范围等现象)。低保金是否从20077月起全部通过银行发放;2007年灾后重建任务,是否全部完成并搬进新居,未完成的有何原因和下一阶段工作对策;五保老人是否存在危房或无房户;各避灾中心(点)是否按要求设置,物资是否按规范摆放,并登记造册,指定专人管理。(县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