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切实做好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协管员队伍选聘工作
来源:永春县数字永春建设办公室 2008-04-28 08:49 阅读人数:1

    325,叶一帆县长亲自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协管员队伍建设工作,强调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协管员的选聘、工作职责、津贴标准、经费来源、队伍管理等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执行;二是在人员的选聘上,要坚持原则,严格标准,宁缺勿滥,选准聘好;三是在队伍建设上,要加强培训,强化管理,促使其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331 县政府办公室下发《永春县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协管员队伍建设方案》,结合永春实际,明确了协管员的工作职责、津贴标准、经费来源、队伍管理。 43 ,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就全县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协管员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各乡镇食品药品安全领导小组迅速行动,严格标准,认真推荐, 413 ,永春县完成全县236名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协管员的选聘工作。从选聘结果看,人员整体素质较原聘请的协管员明显提升。目前,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和各乡镇食品药品安全领导小组积极做好教育培训、日常管理等工作,结合选聘工作继续加强完善乡镇食品药品安全领导机构及办公室建设工作,注重网络效能,确保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监管网络建得起、立得住、运行好。(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