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省妇儿工委到我县检查“两纲”项目实施工作
来源:永春县数字永春建设办公室 2008-07-25 09:32 阅读人数:1

    日前,省妇儿工委办林美容副主任率市妇儿工委及省市妇幼保健专家到我县检查“加强高危孕产妇管理——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干预项目”实施工作。会上,颜丽明副县长对我县实施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干预项目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卫生局局长对我县实施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干预项目方案的制定实施情况进行了说明,检查组对实施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使项目实施方案更加完善和具有可操作性。会后,检查组林主任等前往县医院妇科门诊部和妇产科进行实地检查指导。检查组一行还到湖洋镇卫生院进行实地检查,林主任和省妇幼保健专家陈小梅同志对基层卫生院业务上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指导。这次检查对我县做好高危产妇管理,进一步降低孕产妇死亡率的项目实施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县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