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洪捷序副省长到北硿华侨农场调研侨居造福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永春县数字永春建设办公室 2008-08-29 17:00 阅读人数:1

    827,副省长洪捷序在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健、省侨办主任曾晓民、副市长陈荣洲等陪同下,到我县北华侨农场调研侨居造福工程进展情况。县领导陈庆宗、林金电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了口管理区、管理区、东华社区侨居造福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我县关于侨居造福工程的工作汇报。调研中,洪副省长对下阶段侨居造福工程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侨居造福工程,贯彻落实好相关政策,把这一为民办实事项目抓紧抓实。二是要尽快制订剩余建设任务的工作计划,倒计时安排工作,按户建房,按户建档,确保按时完成全部建设任务。三是要严格按照标准建设侨居房,确保房屋具备安全性能和基本的生活设施。四是要严格各级补助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做到专款专用。五是要完善侨居造福工程的相关建设手续,确保工程经得起时间考验。(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