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省、市工会领导到永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永春县数字永春建设办公室 2009-01-08 09:22 阅读人数:1

    1月5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彭群芳、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惠评一行来到永春,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坤及县工会领导的陪同下,慰问我县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此行共看望了5名困难职工,他们分别是老工会工作者、省劳模、离退休职工、农民工等。每到一处,省、市工会领导都会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亲切地与他们嘘寒问暖,详细地了解每一户家庭的经济情况、生活状况和孩子就学、就业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自立立强,勇敢地面对困难,乐观地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工会报告。

    据了解,即日起,县总工会将全面展开“两节”送温暖活动,重点帮扶因患大病或遭受重大灾害致贫的职工、农民工和在永务工的“5.12”四川地震受灾员工、生活困难的劳动模范及离退休职工、国有、集体改制企业下岗困难职工。全县将慰问320余户困难职工,慰问金额在12万元以上。(县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