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余庆新副县长带队深入一线调研督导道安工作
来源:永春要讯 2019-06-13 10:47 阅读人数:1
   日前,余庆新副县长带领县政府办、道安办、交警大队负责人深入达埔、石鼓、东关等地调研督导道安工作。每到一处,余庆新副县长都详细了解今年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余庆新副县长对下阶段全县道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识要到位。 今年以来我县交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增加,道安工作形势比较严峻,乡镇主要领导要引起重视,加强道安形势的研判,切实采取有效管控措施,全力扭转不利局面。 二是整改要到位。 对于摸排的隐患点或事故常发地段,马上落实整改,进一步完善警示灯、警示标牌、彩色路面、隔离墩等安全基础设施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三是执法要到位。 乡镇要强化路面秩序管控,常抓不懈,不能时松时紧,不定期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查严打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充分发挥劝导站和劝导员的作用,配合抓好农村交通管理,改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