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全县“强基促稳”及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19-06-17 16:42 阅读人数:1
  本网讯 (记者 叶国强) 6月14日,我县召开全县“强基促稳”及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强基促稳”及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推进会精神。县领导蔡萌芽、高金全、江渊、杜明星、颜一鹏、陈佩芳、余庆新等参加。

  会上,县委书记蔡萌芽逐一点评了相关单位、部门和乡镇的汇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蔡萌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稳求进,以进固稳。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际、国内形势发生很大变化,“强基促稳”工作还面临着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各级干部要始终绷紧维稳这根弦,工作重心下沉,关口前移,坚决做到化解存量,控制增量,将“强基促稳”及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推深做实;要坚持导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好好梳理过细相关工作,积极应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难题,打造各具特色的典型经验,树立“我以永春为骄傲”的主人翁情怀,维护永春的美好形象。

  蔡萌芽强调,要激励担当作为,压实责任,强化考评。各级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以负责任的态度做实工作,把责任层层压实;监管部门要加强督查,及时发现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督查绝不走过场,要一针见血,以督查倒逼工作提质增效。同时,要大力宣传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社会稳定。

  会上,县纪委监委、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信访局等牵头单位汇报今年来“强基促稳”工作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分别汇报相关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落实情况;五里街镇和呈祥乡汇报交流典型做法;县委改革办对《永春县“强基促稳”三年行动2019考评(评议)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