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19-06-28 17:48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我县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作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县领导蔡萌芽、高金全、康思坚、林海鸥、余金南、江渊、张金发、杜明星、王文杨、郑川辉、方有欣、张媛等参加。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明星宣读表彰决定,大会为受表彰代表颁奖,三位“两优一先”代表分别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县委书记蔡萌芽代表县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蔡萌芽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永春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蔡萌芽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各级党组织要牢记领袖重托,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深入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抓基层、打基础、利长远,抓重点、攻难点、推亮点,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发扬斗争精神,不畏困难挑战,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按照县委全会“1+3”政策措施,明确目标、集中目标、落实目标,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落地见效;全县广大党员要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力量,积极投身加快永春绿色崛起的火热实践,以贯彻的实际成效体现担当作为。

  蔡萌芽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责任、强化保障,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理念,高标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建强党的基层战斗堡垒、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彰显榜样力量,接续奋斗、再立新功,向受表彰的“两优一先”学习,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中汲取力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勇当时代先锋,争当对党忠诚的表率,争当用情为民的表率,争当真抓实干的表率,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