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蔡萌芽调研我县部分重点项目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19-06-27 08:3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6月25日,县委书记蔡萌芽带队到永燠制药项目、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外山风力发电项目等我县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县领导高金全、梁文光、李江源等参加。
  蔡萌芽一行深入位于桃城镇的永燠制药项目、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走现场、听汇报、看实况。在仔细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业主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后,蔡萌芽指出,永燠制药项目要加快积极争取灵芝菌合剂药品进入福建医保目录,尽快铺开市场;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抢抓工期,倒排工序,尽快投产。
  在外山乡云峰村,蔡萌芽详细了解外山风力发电项目的运营情况,并察看了天竺山露营地项目。该项目发挥高山风力发电特殊景致优势,集拓展训练、休闲旅游、露营观景等功能为一体,现已基本完成基础设施建设。蔡萌芽指出,项目要做好短期和长期的规划,完善各项配套设施;主题元素要鲜明,要突出风车主题,做好风车文章。
  蔡萌芽还听取了外山乡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外山乡今年来的各项工作。她指出,外山乡各项基础设施薄弱,要找准定位,在充分征求乡贤等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化短板为强项,化劣势为优势;要理清思路,各个村的发展要各具特色,在建设的同时,也要理出负面清单,遵循自然规律;要咬定目标,以“小乡镇、大作为”的气魄加快发展;要厚积薄发,打好各项发展基础,才能有大作为,同时要党建保障,紧抓党风廉政建设,注重抓早抓小,以良好的工作氛围和作风,不断推动外山各项事业持续高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