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蔡萌芽到横口、一都调研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19-06-27 09:1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6月25日,县委书记蔡萌芽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横口乡、一都镇调研白濑水库项目、仙友村美丽乡村建设。县领导高金全、张金发、余庆新、李江源等参加。
  在横口乡,听取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永春县部分)项目进展情况、横口乡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后,蔡萌芽充分肯定了横口乡党委政府的工作。蔡萌芽强调,一要做细做深前期搬迁,不能拖全市后腿。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有信心、有责任感,要学习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将前期的群众搬迁等工作做细做深;要根据相关的法规、政策,立足实际,确保公平公正;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将横口建成一个有吸引力的集镇,更好地展示永春的形象和永春干部的精气神和战斗力。二要做优做足城镇品位,不能留有遗憾。要把握好发展契机,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地进行集镇建设,做好科学规划设计、研判、预测,给未来发展预留空间。要充分利用山水田园等资源禀赋,保护好环境、发展好业态,打造度假、休闲旅游胜地,提升集镇品位,让老百姓有幸福感、获得感,代代受益。三要做实做好前沿工作,不能低标准要求。小乡镇也可以有大作为,在尽全力做好白濑水库项目建设的同时,做好环保、扶贫、安全、防汛、扫黑除恶等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民生工作。
  在仙友村,蔡萌芽一行冒雨前行、深入实地,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美丽乡村建设要重品质,求精致。”蔡萌芽指出,要充分利用资源,进行科学的规划策划,做好乡村旅游服务配套,同时要结合环境卫生整治、裸房装修、道路建设、教育教学、社会治安等工作,提升美丽乡村魅力、品位,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中,蔡萌芽一行还前往美岭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