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蔡萌芽调研我县部分重点项目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19-06-27 09:20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6月26日,县委书记蔡萌芽带队到马跳水库、桂洋等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县领导余金南、江渊、余庆新、李江源等参加。
  在马跳水库及供水工程项目现场,蔡萌芽边走边看边问,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项目业主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施工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马跳水库及供水工程是我县重点建设项目,关注度高。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加强检查指导,确保工程建设质量;项目业主要集中精力,倒排工期,列出任务清单,强力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桂洋水美景区——闽南壶口瀑布生态旅游项目,目前已建成7D玻璃桥、游客综合服务中心、停车场和大型无动力儿童乐园、漂流项目等。在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经营情况后,蔡萌芽指出,桂洋镇要利用现有自然生态优势,完善景区配套实施建设,加大景区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游玩,变生态优势为经济优势。
  座谈会上,蔡萌芽听取了桂洋镇工作汇报,充分肯定桂洋镇今年来的成绩。她要求,桂洋镇要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省、市、县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班子成员要履职尽职,讲团结,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战斗队伍;要激发内力,善于凝聚在外乡贤、经济能人、海外侨亲等,为桂洋发展献力献策。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精品意识,站位标准要高,聘请专门团队综合系统规划,利用资源禀赋优势,做精做特,并列出负面清单,避免同质化。要进一步凸显特色、亮点、作为,加大美丽镇区、基层党建、“强基促稳”等工作的推进力度、广度、深度,勇担当、敢作为,创新经验,亮出成效,争取“中等乡镇”在全县走前列、争一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