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李转生到我县开展“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
2019-07-10 11:3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 泉州晚报记者吴丽娇)9日,泉州市政协主席李转生带队到我县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深入企业、项目调研,帮助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县领导蔡萌芽、余金南等参加相关活动。
  省、市重点项目永春天沐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已初具规模,拟建设成区域级复合多元的温泉旅游文化综合体,未来将成为蓬壶镇乃至永春旅游产业的龙头之一。李转生要求,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升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成旅游精品,最大限度实现经济效益。
  蓬壶堤段是晋江防洪工程(二期)建设堤段之一,已于去年10月下旬开工,受益群众2.6万人,设计防洪标准为10年一遇。对此,李转生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多措并举协调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通过近年来的技术改造,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福建万家美轻纺服饰有限公司成功转型升级,其中一个车间还被认定为泉州市数字化车间。李转生鼓励,继续坚守实业,坚持创新转型,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好主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
  现场办公会上,多方协调部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瓶颈问题后,李转生要求,永春县既要保持当前平稳发展态势,也要开足马力,紧盯高质量发展,不断做优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稳中向好。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当地政府应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有序推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立足现有丰富资源和生态优势,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