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到达埔镇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落实情况
2019-07-26 17:5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7月25日,县长庄永智率县直有关部门到达埔镇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落实情况。副县长郭浪滔参加。

  庄永智一行先后实地深入达埔镇东园村锦丰行香业公司、洑溪村、狮峰村等处,现场督导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和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情况。

  庄永智强调,各级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监管务必到位,检查要常态化,对不规范、不达标的养殖场要立案查处、顶格处置,要毫不含糊、最重最快给予处置;务必查清污染源,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整改到位,要有针对性地制定最科学、最管用、最有效、系统性的措施,确保水质达标;要尽职尽责,抓好重点工作,情况务必十分清楚,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大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管网等建设要到位,切实保护好水质;各责任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发力,切实做好监管工作,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