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做好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
2019-07-29 18:0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 7月28日,我县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做好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县领导庄永智、余金南、方有欣、余庆新、郭浪滔等参加。
  会上,县长庄永智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认识到位,真正高度重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做到对信访件心中有数,集中办公人员要严格落实集中办公制度,抽调的分管领导、具体业务骨干要全身心投入集中办公,原则上督察期间都不外出,全力支持配合督察工作;要强化办理质量,针对第二轮督察信访件,各乡镇、部门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深入一线,举一反三、深入查摆问题,办理反馈要严格落实会商制度,做好群众的思想解释工作,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回应群众关切;同时对于重复信访件,要立足乡镇,查清原因,做好群众工作,实事求是,整改到位,尽最大努力避免再次重复信访。
  庄永智强调,要积极筹备点位现场,精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乡镇主官对本辖区所涉及的问题,要了然于胸,对能马上整改的,要彻底整改,凡涉及到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突出问题,都要主动去查,主动去管;要健全机制,参照省、市做法,一周一检查,一会诊,一协调,一推动,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马上办、具体办、深入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南传达了市做好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