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调研开竣工项目
2019-08-28 16:4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叶国强)8月27日,县长庄永智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开竣工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南参加调研。
  庄永智先后到爵能厨卫科技项目、九牧智慧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佳联矿业项目、鑫舟生物信息科技项目等处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庄永智认真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图,深入到项目工地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主就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用地、规划设计、施工建设等进展情况,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难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建议。
  庄永智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以更加贴心的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为企业宣传相关的土地出让条件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消除企业投资疑虑。要围绕企业投资中的关键需求,主动做实、做强企业投资的前置服务,优化项目评审流程,加快做好土地报批审批工作,提高工作实效,争取项目落地,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要经常走访企业,定期跟踪项目进展,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难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电力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会商,配合做好线路迁移和用电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行;企业要着手加快方案的同步设计,合理规划,配套做好外立面、外部环境的装修建设及厂区道路的美化绿化工作,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同时把握好时间节点,抓紧施工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开工、峻工的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研发高性能产品,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