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19-08-28 16:4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冯媛媛)8月26日,县委书记蔡萌芽主持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公安工作。县领导王文杨、余庆新、王洪杰等参加。
会上,县委书记蔡萌芽指出,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抓紧抓实主责主业,全县大局保持安定稳定,综治“三率”居全市前列,获评全省平安先进县的称号。特别是去年来,防控风险有为,扫黑除恶有效,改革创新有力,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县公安战线的拼搏努力,充分证明我县的公安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
蔡萌芽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推进全县公安工作上新台阶;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公安机关的本质属性、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任务和新时代公安队伍的治警方略。紧扣使命任务,维护安定稳定环境。全力维护政治安全,严控政治安全、暴力恐怖、网络安全等风险;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做细隐患排查,做好源头化解,做实重点稳控;要全力维护治安秩序,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化“强基促稳”专项行动,加压冲刺“拔钉摘帽”攻坚任务;要全力维护公共安全,狠抓道路安全监管,善抓新兴行业监管,常抓消防安全监管。
蔡萌芽强调,要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坚持以基层基础为支撑,以公安改革为引擎,走好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之路,努力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和警务工作效能;要夯实基层基础,优化警务机制,打造数字警务,创新服务管理。要坚持从严治警,锻造公安铁军队伍。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锚定“四个铁一般”要求,加强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力锻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毫不动摇抓牢政治建设、抓严纪律作风、抓优执法质量、抓实暖警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