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蔡萌芽主持召开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9-09-17 10:51 阅读人数:1

  本报讯 (记者 陈博文) 正值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县委书记蔡萌芽主持召开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全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副县长颜一鹏参加。

  会上,各级优秀教师、获市教育世家称号的部分教师代表,纷纷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及全县教育发展现状谈感受、说体会,并就提升发展全县教育事业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亲切交谈中,蔡萌芽表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召开座谈会,旨在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在教育工作上所做出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引领全县教育事业全面不断发展。

  蔡萌芽指出,我县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喜人局面,教育投入不断加大,城乡学校软硬件设施得到明显提升,教师获得感不断增强,教学成果有目共睹;教育主管部门要努力营造更好的教育环境,进一步促进全县教育工作发展,实现教育事业优质提升;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决心,抓早抓好小学、初中等基础教育,用勤劳苦干换取优异成绩;要把南音等地方特色文化课程融入课堂教育,注重课本教材教研,造浓氛围;要立足现有资源,加强对老师的培训,做好教师队伍“传帮带”工作,促进优秀教师队伍成长,精心培育一批批名教师;要加大对校长队伍的选拔培养力度,让名校长成为各个学校的领头人,让学校实现精细化管理,让坚守、敬业、勤奋成为一种教育文化,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