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9-09-20 11:30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冯媛媛)9月1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庄永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县领导余金南、方有欣、陈佩芳、余庆新、钱永新、王洪杰、郭浪滔、董婧等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是县政府党组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遵循,也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不走过场的根本保障。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落实任务,坚定政治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精心谋划推进,抓紧学习教育,抓实调查研究,抓严问题检视,抓好整改落实,严格对标对表,推动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凝聚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党组书记要率先垂范,党组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加强协调,提升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