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会召开
2019-09-24 17:48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9月23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庄永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庄永智对党组成员的深刻学习、深入研究进行充分肯定,并要求他们要强化政治站位,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站位全局,树立一盘棋思想,维护县委核心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决定;要勇于斗争,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
  庄永智强调,要强化学习研究,要学理论、学业务、学政策,中央、省市主要领导的会议讲话精神,以及各领域出台的政策文件,是抓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要注意学习消化,为我所用;要强化团结协作,要切实增强班子的向心力,强化分工协作,齐心谋大事,合力谋发展;要强化工作落实,各项工作一定要有前瞻性、计划性,有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细化到每个节点,经济指标、项目攻坚、招商引资、人居环境建设、民生实事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快速推进,抓出实效;要加强跟踪督促,把“执行”与“落实”放在心上,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要强化廉洁从政,对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准则》和《条例》要有敬畏之心,做到率先垂范、严格遵守,要抓好党风廉政工作,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以自身的正气,带一方清风,树立政府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