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到苏坑镇开展村情排查调研活动
2019-10-14 17:2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10月11日,县长庄永智带队到苏坑镇开展村情排查调研活动,实地深入熙里村、东坑村、东坑村永露茶厂、苏坑工业园区三横一竖陶瓷文创公司等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提出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熙里村和东坑村,庄永智一行细致察看,与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认真听取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的汇报,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挂村蹲点干部工作、村情村务、村财增收、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等具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庄永智要求,要做好村级两委班子建设工作,深入了解掌握村情民意,建设一支有战斗力、凝聚力的班子队伍,切实让群众感受村级组织的存在、作用;要用好人脉资源、社会资源,充分调动乡贤能人的积极性、主动性,村干部要主动加强与县挂村蹲点干部、镇挂村领导、工作队的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树立服务意识,真正做好利民工作,要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充分发挥干部群众的监督作用,严格财务管理制度,真正做到清正廉洁,特别是项目建设,务必依法依规、严格程序;要持续做好佛手茶的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优势,挖掘特点,进一步打响品牌;要做好安全整治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尤其是要对黑恶势力进行全面排查,一旦发现坚决铲除。
  在东坑村永露茶厂、苏坑工业园区三横一竖陶瓷文创公司,庄永智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抓住发展机遇,以特色产业为抓手,扩大品牌宣传,加强创新意识,把苏坑镇的茶产业和陶瓷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