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全县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暨全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部署工作会议召开
2019-10-23 10:4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冯媛媛)10月21日,我县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暨全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部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蔡萌芽、庄永智、余金南、王洪杰等参加会议。
  就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蔡萌芽强调,要认清形势,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找准问题,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实;要直面问题,集中力量综合整治;要上足措施,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以“啃骨头式”的干劲抓好关键环节,落实问题整改;要亲力亲为,主要领导要找准抓手、对策,采取具有针对性、有效性的措施;要严肃纪律,守土尽责,担当作为,强化值班值守,把责任严格落实到位。
  县长庄永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做到安全生产心中有数;要明确责任,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乡镇的属地责任,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好安全生产源头管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完善隐患发现、整改、督办工作机制,做到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南传达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作了部署;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洪杰分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部署全县道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