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调研部分重点企业
2019-11-29 10:20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叶国强)11月26日,县长庄永智率队到我县部分重点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副县长郭浪滔参加。
  庄永智一行先后到泉州任科平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公司、福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一期)等处,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现状、产品销售、企业效益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和发展诉求,同企业管理层干部进行座谈,并就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中,庄永智要求,各相关企业要按照相关时间节点要求建设投产,要大力引进实体经营项目,加快新项目建设步伐,进一步促进我县经济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在园区的绿化、硬化、美化上下功夫,大力提升园区的品味和档次;要秉承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理念,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依法依规纳税,相关部门及时跟进监督;相关部门引导鼓励企业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极研发新产品、采用新技术,提高智能制造水平,快速提高生产能力,大力提升产品质量,生产出符合市场需要、群众喜爱的好产品;工信等相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交流、主动衔接,密切与企业沟通联系,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对接惠企政策,引导企业用足用活对企优惠政策,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