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9-12-19 10:11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冯媛媛)12月18日,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听取县政府党组成员2019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点评和评议。副县长颜一鹏应邀参加。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庄永智带头述责述廉,并对县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进行点评。县政府党组成员分别在会上述责述廉。
  庄永智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需要共同努力,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发挥表率作用,凝聚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正能量。
  庄永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县政府党组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站稳立场、把准方向,带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不逾纪律底线,不踩规矩红线。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严格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末梢发力、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党组成员要做好履职和廉政表率,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健全纠治“四风”长效机制,在政府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抓好项目攻坚、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动永春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党组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结合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自觉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