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和第37次县长办公会召开
2019-12-31 09:10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冯媛媛)12月26日,县长庄永智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和第37次县长办公会,研究《永春县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永春县天湖山矿区煤矸石综合利用管理规定》、蓬壶镇望仙生态农林有限公司向恒丰银行泉州分行申请续贷事宜等。县领导郭美西、梁文光等应邀参加。
  会议指出,举办县级工艺美术大师评选活动,对挖掘我县德艺双馨、业绩优秀的工艺美术人才,助力传统工艺美术的保护、传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好评选认定工作;要通过评选,发现、培养、集聚一批工艺美术领军人才和名家大师,以人才带团队、引项目、兴产业、创品牌,做大工艺美术产业。
  会议强调,研究《永春县国家农村改革试验区推进美丽乡村经营管护机制试验的方案》,探索创新美丽乡村经营管护机制,有助于巩固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成果,提升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建设成效。要合力推进,抓紧成立改革试验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做好改革试验推动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实施;要加快探索,全面推进改革试验工作,在破解美丽乡村建设问题上多思考多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加强督查,通过定期考核和不定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推进美丽乡村经营管护制度化、长效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