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92次会议召开
2020-01-02 08:30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12月31日,县委书记庄永智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92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研究《永春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计划(草案)》、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等议题,部署相关工作。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的通知精神后,会议原则同意我县贯彻意见。同时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迅速传达学习,全面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学习采访实录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精心组织学习。要把采访实录作为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的重要教材,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坚持学以致用。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强大动力,不断践行为民宗旨、锤炼过硬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实的作风、更硬的本领奋力谱写永春绿色崛起新篇。
  会议原则同意《永春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计划(草案)》。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增强发展信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重点领域各项任务不断取得新进展。二要周密部署。要深入研究政策导向、资金投向、规划调研,策划生成储备一批重大项目,进一步夯实固定资产投资盘子。要加强与省市的沟通联系,做好责任指标支撑点、增长点、潜力点的摸底工作,确保指标安排科学合理。三要抓好落实。要抢抓时间、扎实工作,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全力冲刺,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紧抓启动明年项目,争取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