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1-09 10:51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叶国强 林培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永春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8日下午在县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县领导庄永智、吕建成、林海鸥、康思坚、梁文光、王超万、张敏辉、李江源、汤若狮、黄万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及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人数207名,实际到会人数186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李江源主持。
  闭幕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永春县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共永春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推进协商民主更加广泛深入。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围绕我县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战略部署和工作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要加强政协民主监督,着眼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履职建言,促进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广泛凝心聚力,持续增进团结联谊,汇集推进永春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加强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队伍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在推动协商民主上展现政协新作为。
  会议号召,县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永春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迎小康、奋进新时代,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突出的业绩,为奋力谱写永春绿色崛起新篇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并听取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截至1月8日12时,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168件。
  在圆满完成全部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