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政府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2020-01-13 11:42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冯媛媛)1月9日,县长吕建成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成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县领导余金南、颜一鹏、陈佩芳、余庆新、钱永新、王洪杰、郭浪滔、董婧、张冰等参加。
  吕建成指出,要高质量完成“法定作业”。各级各部门要以《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和措施为抓手,紧盯每一项目标,快速高效推进。要盯紧指标,目标完成要争取更好结果,不能带水分、带污染、更不能带“血”,关键是实现一季度的“开门红”;要攻坚项目,做实项目前期,开展安征迁攻坚;要精准招商,立足我县优势,持续开展定向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争取实现更大突破;要提升产业,重点抓好传统产业、新兴产业、有根产业、全域旅游等方面工作。
  吕建成要求,要坚决打好“收官”之战。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乡镇各部门要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有成效。要主动对标找差,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开展科学评估、对标找差“向前看”,力争完成得更好一点,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要全力补齐短板,优化营商环境。
  吕建成强调,要大力弘扬“斗争”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提振政府干事创业精气神,提高政府执行力和落实力。要雷厉风行,坚持按照省委“三四八”机制要求,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保持“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逐项快速推进工作。要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多到一线、多去现场、多下工地、多进厂房,重心下移,勤勉落实;要团结协作,各乡镇、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精诚协作,绝不能推诿扯皮,县政府班子成员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做到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增强班子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