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新春走基层】吕建成到蓬壶镇调研
2020-01-17 16:09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1月16日,县长吕建成带队到蓬壶镇调研。副县长余庆新参加。
  福建省泉通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摩托车刹车蹄等摩托车配件生产加工,年生产能力2000万片,创税100多万元。在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后,吕建成指出企业要通过技改,提高生产效率,实现自主生产的同时扩大生产规模,同时增加专业研发投入,实现拥有自主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
  在福建青铃包装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吕建成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汇报项目规划建设和进展情况。吕建成指出,我县要以商招商、资源共享的方式,促进该项目迅速落地生产;要发展高科技产业,注重绿色环保理念,做好资源循环利用,提高产品科技含量,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提高市场份额占有率。
  作为区域级复合多元的温泉旅游文化综合体,天沐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将于春节前投入使用,正式运营。在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发展和经营管理等情况后,吕建成指出,要充分挖掘利用温泉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发展相关产业链,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调研中,吕建成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临近春节,各有关部门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企业要做好产品定位,主动寻找有实力的合作者,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抢占市场商机。
  当天,吕建成一行还前往美山村、汤城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林光显和离任村干部尤金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叮嘱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多关照困难群众,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