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新春走基层】庄永智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17 16:2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1月16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到有关部门和乡镇看望慰问计生“二女”困难户、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群众、困难优抚对象、困难离任村干部、扶贫对象,以及高层次人才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张金发、杜明星等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在县农业农村局,庄永智和特困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鼓励困难职工继续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克服困难。同时,庄永智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关心困难职工,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落到实处。
  庄永智还先后到桃城镇榜头社区、南星社区、长安社区及东平镇霞林村、冷水村等处,走访慰问计生“二女”困难户、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群众、困难优抚对象、困难离任村干部及扶贫对象等。每到一处,庄永智都和慰问对象聊叙家常,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生产、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直面困难,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度过难关,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同时,庄永智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经常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走看看,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难题,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当天,庄永智一行还到县中医院慰问高层次人才周来兴,并鼓励社会各界高层次人才要发挥好带头人作用,做好人才培育、带好团队等工作,为我县人才培养、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