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新春走基层】张晓华到我县慰问困难党员
2020-01-21 18:1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叶国强)1月1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张晓华到我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关怀。县领导庄永智、吕建成、杜明星等参加。
张晓华一行先后到桃城镇花石社区、岵山镇铺下村和塘溪村等困难党员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等情况,与他们倾心交谈,回顾峥嵘岁月,畅聊革命话题,高度赞扬他们坚守初心、扎根基层工作、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精神,感谢他们多年来辛勤无私的付出,鼓励老人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叮嘱他们遇到困难时,要及时找组织,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还赠送他们一份特别的礼物:《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两本书籍。
走访慰问中,张晓华指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与困难党员的交流沟通,带着真情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多关注他们在情感及生活上的需求,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好相关优抚、扶助政策,为困难党员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教育后代弘扬我国优良的传统美德,选优树杆,形成良好的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老党员要顺应时代要求,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了解当前的时事政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树立乐观之心,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永葆昂扬斗志。社区、村居要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千方百计做足特色产业,努力实现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让困难党员的生活越过越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