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全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2020-01-21 18:1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冯媛媛)1月1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召开全县征兵工作会议。会议表彰通报2019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县领导吕建成、郑川辉、余庆新、张冰等参加。
  会上,县长吕建成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今年征兵各项工作周期都缩短了,要求更严、任务更重、标准更高,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征兵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吕建成要求,要强化征兵质量。各级各部门要盯紧大学生征集比例的目标任务,乡镇要加强征兵政策宣传,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严格按照征兵政策规定、标准、程序严格审查,确保兵员质量合格。
  吕建成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征兵办要发挥好牵头作用,督促检查到位;各级各部门应互相支持、协作配合,共同做好征兵工作,争取再上新台阶。
  会前,我县还召开了全县征兵成员领导小组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