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新春走基层】庄永智、吕建成慰问驻永部队
2020-01-21 18:1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在鼠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9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县长吕建成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慰问县人武部、武警中队、看守所、消防大队等,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金和红包,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县领导王文杨、郑川辉、王洪杰、张冰等参加。
在县武警中队,庄永智、吕建成对长期以来坚持战斗在救灾抢险一线,为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的武警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战士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练就过硬的救援技能本领,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值守,为我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在消防大队,庄永智、吕建成对全体消防官兵在保卫我县消防安全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消防官兵加强专业技能训练,苦练本领,为我县消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慰问中,每到一处,庄永智、吕建成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部队基础设施、队伍建设及官兵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对驻永部队多年来为我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文明建设、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庄永智、吕建成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切实为官兵解难题、办实事,深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为部队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不断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同时希望驻永部队全体官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民拥军、军爱民”的良好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