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新春走基层】吕建成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20-01-27 15:4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1月20日,县长吕建成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县行政服务中心、403台、县医院、县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公司、城市管理局、桃源乡讯社、永春新闻网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县领导蔡英殿、颜一鹏、钱永新等参加。
  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吕建成来到服务窗口前,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他说,行政服务中心是政府服务质量的“晴雨表”,春节期间,外地回来的人流增多,需要办事的人也会更多,服务窗口放假不放工的精神值得肯定,要以最大的程度方便群众办事;要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实现让群众一站式把事办好,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县医院,吕建成详细了解医院在春节假期的值班安排情况,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广大医务工作者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做出了突出贡献。春节期间,希望全体医务人员继续弘扬无私奉献、医者仁心的精神,守护人民健康,为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提供坚强保障。
  在县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公司、桃源乡讯社、永春新闻网及403台,吕建成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广播电视节目编排、播出流程和相关设备运行情况以及春节值班安排,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希望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把镜头聚焦到基层一线,讲好永春发展故事,努力推出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好节目,丰富全县人民精神生活。
  在县城市管理局,吕建成一行深入县数字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我县城市管理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我县的交通秩序、城市管理都发生了大的变化,这些都离不开城管队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坚守岗位,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和谐、整洁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