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全县2020年新春团拜会举行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20-01-28 15:4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冯媛媛 叶国强)1月22日,我县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互致新年问候,共话美好未来。县委书记庄永智致新春贺词,县长吕建成主持团拜会。
  庄永智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向离退休老同志、省市驻永单位、驻永部队官兵、武警指战员、政法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海外侨亲、港澳台同胞和社会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与帮助永春发展的同志们和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庄永智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路风雨兼程、攻坚克难,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页。经济转型彰显“规模与效益”,宜居打造增添“气质与颜值”,民生改善凸显“深情与厚意”,党的建设充满“生机与活力”。
  庄永智用三句话与大家共勉。第一句话:信心筑就梦想。要践行新发展理念、激发干事新作为,不断从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中凝聚发展合力,从难能可贵的已有成就中提振发展信心,以更快的“永春速度”、更优的“永春样板”来铸就更新的“永春辉煌”,打响“有一种生活叫永春”的品牌,让桃源大地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最坚决、实践最生动、成果最丰硕的示范区。第二句话:创新引领未来。要以科技创新推动转型升级,以服务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以方法创新持续深化改革,以管理创新激发社会活力,给人民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第三句话:共为才有作为。各级各部门要以一种“走船爱船跑,谁不说俺家乡好”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一盘棋抓工作、一条心干事业,广大领导干部要担责不避责、知难不畏难,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聚精会神抓落实,用行动诠释初心,紧张、高效、出色地完成每件事,进而成就永春更加美好的明天。
  县长吕建成就节前和春节期间工作作强调。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应急值守,维护安全稳定,注重民生改善,统筹发展工作,抓好脱贫攻坚迎检,严厉打击“两违”。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严格遵守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良好形象。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县政府党风政风监督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和省、市驻永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团拜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