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新春走基层】庄永智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20-01-28 15:4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日前,县委书记庄永智带队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县领导王文杨、王洪杰等参加活动。
  庄永智一行先后到县环卫所、交通执法大队、运管所、汽车运输公司、公安局、交警大队、泉三高速岵山站、莆永高速永春东站等处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为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所做的努力和奉献,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庄永智表示,永春美丽整洁的环境依靠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交通的畅通无阻有赖于交警的值班值守。春运期间车站人流和载客量会是全年高峰期,要注重安全第一,丝毫不能马虎,确保群众平安出行。社会秩序的安全稳定多亏公安干警的坚守维护,公安工作要有更高站位的谋篇与定向,要有更高水准的使命与担当,要有更高要求的磨砺与锻造,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春节期间是坚守岗位的单位部门最为繁忙的时刻,也是考验一线职工素质和能力的关键时刻。只有大家顶住压力,多辛勤付出一点,全县群众才能更安全和便捷一点。希望一线职工勇于发挥职能、迎接挑战,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在县公安局,庄永智对县公安机关过去一年在维护公共秩序、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有更高站位的谋篇与定向,加快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构建多元化矛盾纠纷调解体系,全面推广村干部兼职辅警,全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永春。二要有更高水准的使命与担当,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进“强基促稳”三年行动,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有更高要求的磨砺与锻造,始终坚持把公安队伍建设摆在根本性位置,推动从严管党治警走深走细,注重实战练兵,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