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96次会议暨县应急指挥部会议召开
2020-02-07 15:05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冯媛媛)2月5日,县委书记庄永智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96次会议暨县应急指挥部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面对即将到来的“返工、开学”潮,各级各部门思想要更加重视,层层传导压力,不能松懈,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管控要更加严格,用最严厉的管控手段,严格管控措施,全面细致摸排,守好社区和村居管理、单位管理、家庭和个人管理各个关口,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履责要更加到位,指挥部各小组要突出结果导向,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到各自挂钩的乡镇加强指导,多想办法,尽可能把工作做扎实、严密、周全;纪律要更加严明,强化保密意识,守住纪律红线。同时,应强化安全保障,注重人文关怀,关注一线干部及医护人员身心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强源头管控,层层穿透,让防控措施真正落地落实,确保防控取得实效;指挥部各小组要立足各自职能,加强协作配合,认真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要筑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明确工作流程,做好交接;要运用大数据平台和网格化管理手段全面排查,落细人员摸排和跟踪管理;要加强专业防控知识宣传,增强群众防护意识,提升防控能力,保护医护人员身心健康,争取群众和社会力量的全力支持和配合,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