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妇女工作者
2020-03-10 10:35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3月9日,县委书记庄永智看望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妇女工作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向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妇女同胞们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县领导张金发、陈佩芳等参加。
  庄永智一行首先到县中医院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疫情防控期间,县中医院承担医疗救治和医学观察点双重任务,县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林燕红和广大医务工作者冒着生命危险,奔赴在抗疫最前线,充分发挥了巾帼英雄的先锋模范作用,很好地完成了疫情防控任务。庄永智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为一线女医务工作者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希望她们继续发挥巾帼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在桃城镇张埔社区,庄永智看望慰问了援鄂医务工作者廖雅彬家属。庄永智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县的医护人员主动请缨,驰援武汉,体现了一种责任、担当与奉献的情怀,“战士”们能安心在一线奋战,离不开家属的理解与支持,这是一种好的家风,在向白衣勇士致敬的同时,也要向好家风看齐。
  在桃城镇化龙社区慰问中,庄永智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县的妇女工作者勇于担当,勇往直前,在兼顾家庭和落实防疫工作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创造了许多感人的事迹,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庄永智强调,城区居住人口多,随着复工复产人员增多,外防输入风险增大,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广大女性工作者要继续立足职能优势,发挥妇女作用,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当天,庄永智还到岵山镇荔枝公社,看望慰问妇女创业者代表,与她们亲切座谈,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荔枝公社的生产运营情况。庄永智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叮嘱她们要以长远的眼光规划发展荔枝公社,注重围绕生态、挖掘特色、打造品牌,有效促进荔枝一二三产业态融合共创;在做好生产发展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