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
2020-03-16 11:3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 (记者 叶国强) 3月1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人民为先”的深厚人民情怀,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县委书记庄永智主持。县委常委、县委调研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庄永智带头作研讨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吕建成,县委副书记郭宁作重点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客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风范、远见卓识、为民情怀和优良作风。其中一桩桩生动故事、一个个感人情景,都直击我们的心灵,给我们以强大的精神力量。大家表示,两部采访实录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对标看齐,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具体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开展研讨交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把学习采访实录与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